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興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興趣的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在看小說的時候做摘抄,摘抄下來大段自己喜歡的文字和背誦和朗讀。

  那個時候走了又舍河同學都說我比較傻,為什麼要吵她呢,又沒有什麼用,就算是考試寫作文也用不到,只不過是一些小時候一些故事情節而已。

  甚至久而久之,連我媽媽都覺得我的作為非常的傻,非常的愚蠢,都不想讓我再這樣繼續做下去了。

  可是當時我卻堅持住了,做自己的摘抄我根本就不覺得這些到底有什麼能帶給我什麼利益的我,只是因為喜歡單純的享受筆尖在紙面上流淌的感覺,喜歡自己內心讀出那幾個字的感覺。

  也許正是因為那幾年的堅持,才有了現在的我自己。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愛好到底是什麼東西,只是在喜歡的時候只是被那種吸引力所感染,只是一直把自己的目光停留在那裡,享受這樣的美好。

  當你喜歡一個東西的時候,就連只是單純的看着他也是感覺滿心都是愉悅的。

  或許我們也曾經無數次地討論過這個話題,可是實際上只有這樣的感興趣的事情才是最好的老師,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感興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興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