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晰可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可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晰可見 標籤:清晰作文

  或許有很多時候,我只是不想跟他們說,那些給我們帶來的苦衷,那些美麗的風景,還是停留在你的內心當中。他們一直都在祈求的過程,原來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開始煙消雲散。

  我也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一切,開始的這麼簡單,結束的也是這樣簡單。我甚至還沒有希望能夠理解,也沒有機會可以知道,那些美麗的逢年過節,是不是一直存在於你的生活當中。

  原來我們都是那麼努力的開始進行所有的工作,你其實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那些突如其來的沉默,讓我們尷尬。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實在是沒有什麼值得尷尬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太過看重自己了。

  還是很多時候,我們也能夠理解,一直以來,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的無聊和夢想。

  你每天都在忙碌,他們不理解你,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很多時候幸福也是圍繞在你身邊的,只不過,你從來沒有發現,他們也不是真的值得。

  知道哪些過程,是不是在我們身邊,依舊清晰可見。

您正在瀏覽: 清晰可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可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