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人可以這麼活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人可以這麼活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跟隨學校組織的團體來到松山湖景區,那裡隔絕塵世的喧囂,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有藍藍的天,碧綠的水,還有那心靈放飛……

  原來,並不難

  我從小就怕騎自行車,這次,還得雙人騎,我當然堅持不騎。還記得,五歲時,剛騎自行車,摔了無數次;十歲時,又重新鼓起勇氣學,但還是摔跤,而且腳受傷得很厲害;後來,我沒在騎,也不敢搭別人的自行車;去年,為了不讓母親失望,又再一次坐上自行車,很不巧的是,我又受傷了。一系列的騎車陰影,一直是我不敢在踏上自行車一步。現在,不僅要騎自行車,還雙人,豈不更慘!不過,在同學的嚴刑逼供之下,還是顫顫抖抖的騎上自行車。

  心“砰,砰,砰”的踏上自行車,又緊張又害怕,以至於四五次都未能踏上路。同學無可奈何的望着我,鼓勵我,那一刻,我是羞愧的。這次無論如何都得上!心裡默默的在為自己鼓勁……加油,我一定能的,“一,二,三,走!”我成功了,我真的做到了!踏上路的那刻,我的心沉重的石頭,立即灰飛煙滅,也寧靜了,輕鬆了許多。我望着藍天,白雲,花朵,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更亮麗!

  我發現,原來,自然真的那麼美,騎自行車也未必很難嘛!

  原來,是可以這般瀟洒

  我們途經花海,見茫茫的花海,心中有種莫名的興奮。同學急着讓我為她拍照,回家拿出來晒晒!“恭敬不如從命”。花叢里,同學裂開的笑臉,淡淡的眼眉,泛着紅暈的臉蛋,花兒挨着她,輕撫着她的臉龐,蝴蝶也不生疏,和我們玩轉起來。我們任意追逐,和蝴蝶跳舞,轉圈。

  我們不必顧慮那煩人的考試,死板的提綱,毫無趣味的課本。我們只管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惠!

  如果在以前說要幫我拍照,我都會一一拒絕,但,我今天意趣盎然,很樂意接受了同學的幫助。當我俯身和大自然相接觸,我內心是喜悅的,興奮的,激動的。拍完照后,我迫不及待的去看相片,見自己相上的表情,心猛然一動:

  我人生中,給自己的十三四年人生留了什麼?沒有。每天除了呆在家,就是學習。少有的幾張相片都還三四年級的。那幾度被我遺忘的心中的那份童真,在這裡重新打開。

  為什麼非要關閉自己,敞開心靈的窗戶,別憋着,坦坦蕩蕩,瀟瀟洒灑走一回!

  原來,這叫人生

  對了,還有一個令我不能忘懷的景點—松湖。天並不藍,有下雨的徵兆。走在岸邊,涼風習習,順着涼風,緊走幾步,到了台階上,坐下。

  心裡頭倒希望老天下下雨,好讓我見識見識見識“松湖煙雨”的奇麗景觀。湖邊半環形的分佈着小山,一座連着一座,連綿起伏,好似駝峰,一點也不遜色。松湖不像黃河長江般,洶湧澎湃;也不像西湖般秀氣迷人。它從不掩飾自己,洒脫,樸實,無拘無束,像淘氣的孩子,任由自己,獨我自在!

  在我眼裡,那湖很大,一直望不到邊,小山環繞着她,形成一個不太規則的圈,後面還有將湖水流向別處的如小溪的彎道,這是哪位粗心的畫家畫多了幾筆啊!無意之間,感受到松湖那寬廣的胸懷,,面對着她,我好想如同冰心一樣叫出我心中的“咿婭”。

  她在告訴我們—生活是美好的;

  她在告訴我們—心靈是需要寬闊的;

  她在告訴我們—美不一定要艷麗的;

  她在告訴我們—釋放自己才叫生活!

  此刻,我划動我的筆尖,願我的心雨,思緒,愁情融入字裡行間,告訴世人—原來,人可以這麼活着!

  初二:小芳婷

您正在瀏覽: 原來,人可以這麼活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人可以這麼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