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腦海里,總是有那麼一個嚴厲而不是親切的形象,我想,這個印象是屬於你的,我親愛的爸爸。

  在我開始認知這個世界時,你就已經離開我和媽媽,到外地打工去了。爸爸,你知道嗎,我的心裡有太多想要與父親傾訴的話,這些,都存放了一年又一年。我知道,我明白,你在外面的辛苦都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這個家,我無法分擔您的辛苦,我能做的,只有給予您一聲問候:“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一個人在異地,你一定很孤單吧!爸爸,不要擔心,我和媽媽時時都與你在一起。還記得那一年你出門的時候,我送你的項鏈嗎?那個我一直戴着,可那一天,又要與你分別的時候,就在淚水忍不住滾落的時候,我毅然決然的取下了它,親手戴在了你的脖子上。那個項鏈,包含着我和媽媽對你的牽挂,對你的支持,你要知道,不論你到了哪裡,不論你在幹什麼,我和媽媽的心,時時都陪伴在你的身旁。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每天無盡的工作,您一定很累吧!工作固然重要,但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啊。我和媽媽不在你的身邊監督你,你也不可以放鬆哦。記住不要加太多夜班了,晚上熬夜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我可不希望爸爸因為熬夜熬成了熊貓啊!

  爸爸,你一定要記得,當你在他鄉感到孤獨,疲憊的時候,有我,還有媽媽,在默默的關懷着你。

  重慶市巫山中學初一:楊發明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