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乖乖,你在他鄉可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你在他鄉可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又來了一隻小乖乖,他也是我的第二個小乖乖。 

  媽媽又給我買個只小狗,小小的,巧巧的,也乖乖的。媽媽因為上次的痛苦事,這次送給我的是一隻帥哥狗。他也很漂亮,全身是帶着淺淺棕色的黃毛,短短的。他的頭上正中央有一個小三角,這也是他的一大記號。 

  他的美貌不亞於我的第一隻狗寶寶,我對他的喜歡也不能說比不上第一隻寶寶,更是因為對寶寶的思念與愛憐,我把這隻小狗也起名“寶寶”。 

  寶寶剛來時很小、很小,所以顯得更可愛了。對於他的到來,我很高興,我把他放在我的小床上,給他吃雞肝。從此,雞肝就成為了他經常的食物。過了不久,他就被我喂大了、喂胖了。 

  他和第一隻寶寶不同,不像第一隻寶寶一樣貪吃,他更不會擠進門來,吵着要吃的。 

  他和第一隻寶寶相同。每天放學,他更會坐在門口等着我,好象是接手了他“姐姐”的職責。 

  寶寶的優秀,讓許多人都挖空心思想得到。所以爺爺奶奶經常對我說,“看着點它,別被偷走了。” 

  寶寶也受到過傷害。我的家裡還有一隻黑色的狗,比寶寶大許多,他不準寶寶和它搶食物。所以,就在一天因為寶寶去吃飯,被黑狗咬傷了,咬的很慘。 

  我回到家裡看到頭上是血、身上是血、下巴也變歪了的,獨自坐在角落裡的寶寶,我心疼的哭了。發瘋似的跑向他,輕輕撫摸他。他可憐兮兮的看着我。媽媽對我說:“這個時候你別靠近它,萬一咬了你怎麼辦?”可是我不聽,我輕輕抱着他,怕碰疼他,心裡有着些許對黑狗的怨恨,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時不時的欺負他。 

  過了一段時間,寶寶的傷恢復了,只是下巴還不會好,但他也會跟以前一樣。 

  我家附近也有別家養的小狗,寶寶時不時就會跑出去和它們玩。開始還好,總能早早的回來,可後來他越來越放肆,每天天黑才回家,更甚有時一兩天、二三天才回家一次,吃住都在別家。 

  有一次他回來,我便把門鎖的緊緊的,怕像上次寶寶想回家卻進不來,也怕他很久都不回來,更怕他被別人偷走。 

  可有一天他趁空跑了出去。我們想,出去玩了也會回來,所以也沒太在意。可誰知,他這一走就沒回來。 

  我找遍了幾條街的所有人家,可是都沒有。奶奶說,怕是被別人偷走了吧。 

  過了很久,很久,我在超市的路上看見了一隻小狗,我就覺得他好象是我的寶寶。可不管我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肯跟着我回家。 

  奶奶說,我思念過度,認錯了;佳人都說我思念過度,認錯了。 

  寶寶,不管你在哪,我只希望你過得好。你要知道,我是愛着你的。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只希望你會過得好。我會永遠、永遠記得我們在一起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乖乖,你在他鄉可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你在他鄉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