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慢的去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的去學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一起談論更多不一樣的故事,你們還是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現在,我感覺人生充滿了意外。

  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看到那些不一樣的風景,我們可以在一起聊天,在一起吃飯,在一起談話,這些東西都是和當初的我們,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如果你根本就不想去應付,我想這些東西,都是有着不一樣的含義吧。

  你是新人,其實你可以用更多的時間,去創新,去創造,那些不一樣的東西,其實都不能作為什麼阻礙因素,可是我們每一次的容忍,都能夠告訴自己,很多的道理。

  然而在你們不認識的時候,那些說話的道理,你都是需要慢慢的去學習的。

  總不能讓別人,什麼都管着你。

  這就是一樣的道理。

  我也曾經聽過哪些歌曲,我也知道,這些是完全不一樣的吧。你可以創造,也可以找到那些不屬於你自己的風景,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計劃,我們想,這些都是比較關鍵的因素吧。

  然而當我們真的成長了,我想這些也都是絕對不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慢慢的去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的去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