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美好與瞬間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好與瞬間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那種憂鬱型的男孩,可是現在才知道,那些積極陽光的男孩,更讓我喜歡。

  本身我就很憂鬱了,我需要一個陽光的人,把我帶出憂鬱,感染一下積極快樂的氣氛。

  昨天做了一場夢,看不清楚他的臉,又彷彿曾經看清楚過,醒來就忘了,或者變模糊了。

  我只是感覺,我很幸福。

  哪怕是為了他和這個世界據理力爭,我依舊有很多底氣。

  曾經我質疑,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呢?現在我才看清,原來那麼複雜的東西,在你眼中看起來,都形同虛設,因為不管他們是否存在,對你的生活都沒有多大的影響,所以,何必去在意呢?

  此時此刻,我們宿舍好多個人,卻異常安靜。

  每個人都抱着自己的手機在玩,每個人都看到了自己小世界的快樂。這究竟是一種幸運,還是一種悲哀?

  我想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出去了。可是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個人,或者一個群體,能像她們那樣乾脆。

  我也曾經見到過這人世間的美好,那些牽動人心的瞬間和過往,始終烙印在我的回憶中,讓我充滿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好與瞬間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好與瞬間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