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真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體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說你最在乎的真是最折磨你的。只是只有在乎了,才會去感受期間的喜怒哀樂。上次好友說希望我不要太陷入這份感情,不要因為這段感情影響高考,因為在他的眼中,他覺得我是一個很注重感情的人。後來楷也問我說對這份感情我會認真嗎?我說我覺得還是認真對待吧,畢竟不想錯過這份感情帶來的那些感受,感受是最寶貴的。

  是啊,拿什麼來證明你經歷過呢?就是存在你內心的那些感受,那些回憶。

  這是也哭過,雖然在他眼中看來並沒有什麼大事,但因為可能是我太在乎了,所以會想很多,也會覺得他得跟我談了,就會覺得可能是變了,那很傷心,事實上並沒有這麼多事。傷心的時候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呢?但是難過之後發現那樣子的感受是勤所謂有的,那是一種新的難過,就是覺得其實還至少因為這段感情去體會這些喜怒哀樂了。

  對寫作者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大概就是感情吧。表達自己內心的那些感受,但是你如果沒有親身去經歷,又怎能寫得貼切真實?所以我們要認真對待每一份感情。

  你聽說過某些個女生敷衍對待一份在對方看來很重要的感情。其實很排斥那些,畢竟在我眼中世界因感情而美好,但也因利益感情而變得噁心。

您正在瀏覽: 認真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