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落星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星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在聊的過程當中,你應該有所認知。你看到星辰,看到月落,看到時候一切就去自然的風景。

  甚至都會聯想到關於命運,關於一切的宿命。

  可是現在的用完說這些東西未必都是太過複雜的了,就算是你真的沒有機會去參透那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說也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如果真的可以,對你來說有這樣那麼大的負擔的話,應該學得更加珍重更加理解這樣的生活。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可以負責任到底,對於你來說只能自己依靠自己才能真正很好的生活的最後。

  如果夢想對於此時此刻的你來說,還是一種比較虛幻,比較遙遠的存在,是不付出那麼多東西就沒有多少意義了。

  還是說很多人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在那樣的生活當中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那樣的場景對於我們的意義有折去,我想的成就。

  是時光和記憶同樣綿長。

  是在原始的地方看得清楚你的容顏和皺紋。

  只是當時你的屋檐和苦痛,都已經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笑。

  如果時光還可以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月落星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星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