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在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等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很習慣說那麼多聲謝謝,讓別人幫助自己,說一聲謝謝以後,就好像能夠成為陌路了。其實,我特別討厭喜歡這樣想的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自古以來就是這樣道理。

  一句謝謝,只是表示你感謝別人的微不足道的一個小小的方式,他和別人提供給你的幫助,根本就不是對等的。大多數時候,我們都習慣讓自己變得那樣猥瑣,那樣陌生,甚至自己反應過來,都覺得不認得自己。

  那一瞬間,我突然就決定,一定要讓自己做一個是非分明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場合下,都要堅持自己的道義,這關於原則,關於自己做人的底線。

  其實,我們都不必要在乎那麼多有的沒的閑暇的事情,可是我們自己也要有決心,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啊。這是我們 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義務。

  一直以來,我都在這裡尋找,找一個知己,能夠聽得懂我的歌聲,看得懂我的文字,即便是來得晚一點,也一定要來的、我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在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