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休息和調整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發現自己變得更加懶散。

  以前的時候可以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而且毫不疲憊,可是現在走幾步路就感覺累的不行。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惰性吧。

  放暑假的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好像只是在家裡宅着,並沒有幹什麼真正運動的事情。我們總是喜歡在學校的時候對家裡的生活充滿了憧憬。

  實際上等我們放假回來之後,又變成了另外一番模樣。

  就好像在晴天的時候,我們想着雨天有多麼美,好多麼涼快,在雨天的時候又多麼渴望艷陽天。也許總是在我們得不到的時候,才會覺得那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講是美好的吧。

  但我們應該去控制住自己的內心。

  都要在生活當中堅守住自己的信仰,並且把信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去指導自己的生活。我們都知道,其實這些生活都不是嘴頭上說說玩的。

  我們知道眼前所發生的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們看得情真意切。

  如果你有機會去看一看電視劇的話,那麼想必你也會對人生充滿了期待,對另外一種生活對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渴望和憧憬。

  所以前方更需要不斷去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