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交學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學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交學費 標籤:學費作文

  新的學期開始了,第一件事就是交學費,還是很貴的,我家裡經濟條件並不好,沒有成千上萬的存款,現在給我交了學費之後就只有幾百了 。

  有時候很想自己能夠早點大學畢業,承擔一份家裡的責任,不想讓媽媽那麼辛苦,所有的錢都要靠媽媽打工掙來,每年的助學金我也申請不上,我實在不想站在講台上說自己怎麼怎麼困難,不想對同學說這些。

  寒暑假的時候我想去兼職,但是我家又是在鄉村,沒有工作可以干,而且家裡也離不開人,只能希望早點畢業,順利的找到一份工作。

  現在的經濟發展的很快,已經不像以前了,我還清楚的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學費才一百,不過就是那一百塊錢還需要我媽媽去借。當時的我太年幼,還不知道可以寫作文來掙錢,即使知道了,我也沒有手機和電腦,能夠借來錢就很不錯了,又提什麼手機和電腦呢。

  想想自己能上學到現在也是很不容易,有時候也很羨慕家裡條件好的人,根本不用擔心家裡的事情,更是羨慕那些一對一接受資助的人,如果能夠有人資助我,我一定會感激不盡,上班的時候,一定會雙倍返還。不過只是我的空想罷了,這個年代騙子太多,誰又會相信一個沒有任何平台支撐的信任呢。

  祝自己以後找到一個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交學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學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