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有你,吾生無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有你,吾生無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生命來的不易,我們理應珍惜;生命中有你,吾生無憾。

  感謝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你,也許僅僅只是匆匆過客,但我們之間的短暫交匯,值得你我深深銘記。人活一世,能夠遇到許多各種各樣的人,或是伴你一生,與你一起走到最後;或是陪你共行一段路,然後絕決離去,不留一絲曾經來過的痕迹……

  朋友不是隨興,當真情相待;緣分不是偶然,當真心相惜。

  朋友,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時光,無論是歡樂的、難過的、悲傷的……我統統都會記得;和你在一起走過的那些路,不管是大街、小巷、鄉間小路……我全部不會忘記。有你我一起度過的人生,每一處,都是滿滿的回憶。回憶里,有你,有我,有大家。

  過去,我們天真無邪,無憂無慮,自在的手牽着手,去不遠處的小溪流抓小魚蝦;在烈日下,撒開腳丫,盡情玩耍;在沙堆上,自由自在,搭堡推沙……那都曾是好時光,但如今,不見當年舊時友,還有你舊時模樣。

  現在,你我天各一方,在祖國的不同角落,走了千萬里,有了各自的新生活。偶爾的空閑之時,想起你我舊時往事,不禁熱淚盈眶……回憶,終是過去,再也回不了的過去。朋友,原諒我漸行漸遠的步伐,還有我越來越少的聯繫。

  偶爾,也會有想要打電話給你的衝動。但是,真正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近過得好嗎?還在為什麼而煩惱嗎?——不,拿起電話的時候,竟然什麼都說不出,你我都在電話兩頭沉默着。是的,時光終是將你我的深厚感情逐漸消磨殆盡了,現在的我們名為朋友,卻也不過是舊時朋友,比陌生人還不如,相對兩無言。

  或許你不是伴我走到人生盡頭的那個摯友吧。相逢有時,卻不是永遠罷了。感謝你的曾經相伴,和你一起走過的路,每一段每一段,感謝,感謝。

  生命有你,吾生無憾!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有你,吾生無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有你,吾生無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