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苦無依,再失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苦無依,再失親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毛是個窮孩子。他在農村長大,從小就沒有了爸爸,也沒有了媽媽。三毛長得又瘦又小,只有腦袋大大的,上邊就有三根稀稀拉拉的頭髮,人們就管他叫三毛。

  又窮又苦的三毛,沒有家,沒有一個親人。他來到一片綠草地上,羊媽媽帶着小羊羔。羊媽媽吃青草,小羊羔吃羊媽媽的奶。羊媽媽親親小羊羔,伸出舌頭舔小羊羔的絨毛。三毛看了,想起自個兒的媽媽,難過地低下了頭。

  三毛來到屋外,豬圈裡一窩小豬在大母豬身下又擠又叫又打滾,還搶着吃奶。雞窩那邊,老花母雞領着一群小雞遛彎兒,一邊遛一邊逮小蟲子吃。花母雞叨着小蟲子,大尖嘴對着小尖嘴地喂小雞。母雞咕咕,小雞唧唧,多快樂呀!三毛看呀看呀,他又想起了媽媽,難過地托着小下巴。

  大黃狗帶着一群小黃狗過來了,小黃狗搖着尾巴晃着腦袋,又蹦又跳“汪汪”直叫。小三毛看着看着,再也忍不住了,輕輕地抱起一隻小黃狗,流下了眼淚。老黃狗不讓三毛抱它的小狗,衝著三毛“汪汪”叫,還呲着牙想咬他。嚇得三毛趕緊放下小狗,噌噌噌地爬上了樹。

  樹上有個老鴰窩,窩裡有一隻大黑老鴰,還有幾隻小黑老鴰。它們親親熱熱擠在樹枝編的溫暖的窩裡玩。三毛看見了,又想起了媽媽。媽媽呀你在哪兒吶。三毛沒人親,沒人疼,沒人愛他,保護他。三毛止不住地痛哭起來,淚水嘩嘩地往下流......三毛好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孤苦無依,再失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苦無依,再失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