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生無依前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生無依前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生無依前傳

  你的淚水就這樣的留下來,你自己不在乎,可是在這世外桃源之內也是有人心疼的。

  但是你似乎從來都不知道別人對於你來說。從來都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你在你的眼中只有你,你的所有自信都是來源於你對自己絕對不會委屈絕對不會含糊。

  或許在這天底下從來都不會有人在改變你的思想,因為你的思想已硬如磐石,根本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改變的了的。

  當你有一日,終於明白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當時所想那麼您是否會在相同的情境之下,想的清楚明白。可是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了的,你說有曾經想過在這天地之大戰又有何處是你的安息之處。

  黎決,或許你從沒想過,在這裡,你有過怎樣的想法,就包括那些所有你愛過的人,他們都要成為你的犧牲品,因為在你成為最頂端的那個人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

  但是是否他們曾經說過,你們你曾經心生過的習慣往的青春,總會有人為你買單。只是他們從未因為這些東西還在乎過那些造物主的偉大之處。

  只是如果有一天這一切終於改頭換面,應是否也在這裡得到過你想要的未來,或者是你從來都沒有想要過這些答案。

您正在瀏覽: 此生無依前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生無依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