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依,iloveyou{贈藍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iloveyou{贈藍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iloveyou{贈藍依}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依依,你是在騙小簀的對吧?肝癌晚期,這個詞不適合你。在你的字典里,沒有這個詞。你所擁有的是大好的光陰。對吧 ? 

  ——題記

  依依,你說小簀是你的天使。NO,小簀不是,小簀不配這個神聖的職業。小簀連你的病都不知道。小簀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一個讓依依傷心的惡魔……我不願看到依依為小簀而哭。因為不值得,小簀不值得依依去讚揚……依依,你是堅強的,上帝不會那麼殘忍,他是不會帶走你這個世人喜愛的依依的,永遠都不會。 

  依依,你知道嗎?流星是天使的眼淚,只要你很誠心很誠心的祈禱,願望就一定會實現,因為天使不想看到你和他一樣落淚。是啊,依依,你是上帝派給小簀的天使,你不會哭的,你是最勇敢的。 

  依依,睜開眼睛看看。世界沒有變,你依舊是你,永遠都不會變的。上帝是仁慈的,他絕不會吧善良的你遺忘。他會給予你最貼切的照顧。你並不孤單,你是幸福的。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妙,小簀的人生中因為有你,而更加快樂。不是嗎?你用你自己照亮了世界,世界不會遺忘你的…… 

  依依,你將小簀的天空照亮了,你是小簀的天使。不要擔心,善良的你的天空終究會亮的,希望那是被小簀我點亮的…… 

  依依,笑,是你教給小簀的。你一定要笑着活下去,等着小簀一起離開世界,好嗎? 

  I lovu you!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依依,iloveyou{贈藍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iloveyou{贈藍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