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時候寫文章,我真的是偷工減料,真的算不上勤奮。面對有些非常認真的同學,他們寫文章寫檢討的時候真的是一絲不苟。而我呢,卻懷着得過且過的心裡度過每一天。我想我不是一個特別稱職的學生,至少對於寫作這方面來說,確實如此。

  我曾經那麼喜歡看電視連續劇,吸血鬼日記。可是後來一開學我就把這部電視劇拋在腦後了。也不是沒有時間看,而是一想到我還有這麼長的連續劇沒有看完就感覺頭疼,直接就不想看了。或許在家裡真的是沒有事做,閑的無聊。或許是我一直都在逃避。不想做那麼多事情,才給自己找到了很多理由,很多借口讓自己變得無事可做。

  其實從一開始我們都不是這樣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有一顆想變高的決心。我們都是一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孩子。後來究竟是因為什麼,我們差距越來越大。我也不知道原因,可是我老是和我一直都在嘗試着去做。包括那些?如何和別人去相處的學問,我一直都在學習。不停努力。

  我覺得這個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這個世界這麼大,總有人想要出去看看。可是,同樣也有人會說這個世界這麼大,跟我有毛關係。我繼續待在家裡看我的小說看我的電視劇不好嗎?我只想說,隨便你嘍。

  同樣的事情,總會有人有各種各樣不同的選擇。這也是自己決定的,別人左右不了,我改變不了。可是最後的結果同樣都是自己要得到的。

  為什麼同樣努力工作有的人成了百萬富翁有的人依舊貧窮破落不堪。我不知道這其中究竟還有什麼高深的道理,說這些成年人所不明白的不能參透的。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新核心之間有這麼大的差距。可是我知道也沒有什麼意義呀。畢竟生活還是掌握在他們自己手中的。

您正在瀏覽: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