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照片和日記用來記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和日記用來記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照片和日記用來記錄生活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生活日記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如果說,所以我的這些小細節方面的經歷都不值得一提的話,那我們又為何來寫日記,去記錄自己的生活呢?你是否還記得你寫日記的初衷。有的人說是因為怕自己老了之後沒有什麼記憶可以去回憶,因為到了一定的時間階段,記憶就會變得情空一樣的空白。再想去努力的回想就很難了。

  而我從三年前開始就決定了用日記的方式去記錄自己的生活,同時也是留住自己的時光。

  我記得我剛進這個學校的時候,有一個學姐她是喜歡用照片的方式去記錄自己的生活。因為他是學攝影專業的,她比較擅長的攝影。

  每天在一個容量足夠大的虛擬空間里儲存上自己的東西,申請一個賬號之後,有了密碼就可以保存起來。

  比如說百度網盤,比如說朋友圈或者是QQ空間都可以。

  而當你看到照片的時候,能夠回想起當時你的心情與水經歷的事情,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倒覺得比日記本記錄要好得多。

  但是如果圖片和文字配在一起的話會更加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照片和日記用來記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和日記用來記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