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江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江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是江老師,她從二年級時就開始教我們數學了。她大約三十七八歲左右,個子不高也不低,頭髮卷卷的,短短的,很利索的樣子。她的聲音很獨特,當我們不遵守課堂紀律惹她生氣的時候,她的聲音非常嚴厲而且刺耳;然而當我們課堂紀律有轉變時,她的聲音就會變得溫柔而且動聽。

  江老師的眼睛和耳朵可神了。上課的時候,如果有同學做小動作,肯定很難逃不過她的眼睛;或者有些同學在底下說悄悄話,也很難逃過她的耳朵。上課提問時,我越舉手她越不請我,可當我不舉手時她反而提問我,好象故意跟我做對似的,害得我一點也不敢走神兒。

  有一段時間,我上課總管不住自己,特愛和同桌王浩屹講話,學習有了退步,作業幾乎天天都有錯題。有一天正上課,我又開始和王浩屹講話了。這時江老師走到我的面前,嚴厲地說:“你們這個樣子,能對得起你們的爸爸媽媽嗎?你們長大能有出息嗎?”江老師的話使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我改掉了上課說話的壞毛病,上課注意聽講,積極發言,作業上的錯題越來越少了,期末考試我還得了一百分呢。

  我想,我能得一百分,這全都是江老師的功勞。如果沒有上次的嚴厲批評,就不會有今天的一百分。江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江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江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