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的每一場考試,其實都在我們身邊,看懂其他人都在找理由,只是為了最後的結果。

  也許他們所能夠看懂得生活,都是安靜地呆在一個地方,看不懂真正的原因。

  可是,再次去尋找,也不過如此。

  我記得,當初我們班來了一個插班生,他看起來很老實,但實際上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歸屬感,其實都是在漫長的時間中培養出來的。

  有時候,我們沒有去經歷這一切,自己根本就不會知道,原來生活就在我們身邊,看得如此真切。

  那時候,他們可以用自己的理由,來隨隨便便的去誣賴一個人,也許那樣的單純,從來都不知道,問題到底來源於何方,他們所想要擁有的姿態。

  其實,夢想都來到這裡,他們所遭受的這一切,終究還是需要不斷的去步步為營,去做出一個真正的道理。

  他們只不過是在利用別人而言,他們自己也根本就不明白,這些所謂的心情,都還是他們一個人的在意而已。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