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私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我個人而已,總覺得在一段感情里,兩個人的,付出應該是對等的,哪怕有的時候另外一方付出的多一點,但最起碼,在照顧和拜騰愛的那個人,應該懂得感恩,應該知道身邊有那麼一個人,在一直照顧着你,關心着包容着你的一切!這樣的感情才能夠長遠,重要的感情才是值得我們所尊敬的!

  很多時候聽小妹的事情都感覺特別的氣人,氣的是小妹找的那個人,好像只顧着自己心中的喜怒哀樂,卻從來不心疼身邊一直陪伴他的那個人!這是我感覺心裡最不能夠接受的!

  前段時間,妹夫在工地上受的傷,從醫院裡回到家之後,小妹一邊照顧這兩個孩子,一邊還得照顧受傷的老公,不用親自去看,從旁人的直言片語中就能夠感受出來,小妹這段時間有多麼的辛苦!

  這一段時間妹夫的傷總算好了點,這應該是值得大家欣慰的事情!

  但是妹夫卻,每天只想着他的那點傷痛,想法設法的折騰着小妹,大半夜自己睡不着的時候,也折騰這小妹不讓睡覺,這讓我聽着就感覺特別的氣憤!

  我總覺得這兩個人的相處之中,應該是相互體貼,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而並不是一方一味的去付出,另一方還不知足的,不懂感恩,那樣總覺得太過委屈!

  自己也知道,自己無論是作為長姐,還是作為旁人,都不應該去過多的評判別人的感情,畢竟好像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和每個人不一樣,但是也許正因為自己是姐姐,不想看着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妹妹,那麼的辛苦,所以很多時候都會多嘴,去說妹夫的一些不是!

  但是作為一個旁觀者,不得不說的一個事實就是,妹夫真的是一個極度自私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