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自己就是一個比較外向的人,然後就是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夠和一些人聊到一塊兒去?所以就是在自己上學的時候,交到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那個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特別的開心,有一種朋友遍天下的感覺!

  可是慢慢的到了後來,就是隨着時間和距離的推移,有好多曾經的好朋友,就是慢慢的從自己生活中漸漸的失聯,自己也真正的理解到了,真正能夠留在自己身邊的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人,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雖然後來自己也就是再也沒有了那種朋友遍天下的感覺,但是自己也真正的體會到了人生有知己,倆仨足以這句話的意思!

  所以直到現在自己就是身邊留下的真正的朋友,並不是特別的多,但是留在自己身邊的這麼多年,一直都陪伴在自己左右的,都是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

  首先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好友親,雖然她現在遠在北京,但是平日里我們還是會經常微信聯繫,雖然之前我們就是有78年的時間不聯繫,但是上一次見了面之後,就像好友親說的那樣,就感覺如昨天才見過面那樣,親切!在整個青春年華里,我們分享過彼此心底最青澀的秘密,包括那些苦澀的愛戀!

  現在就是雖然我們已經為人母,但是我們依舊是最要好的朋友!

  還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好友,葉子,好友葉子距離自己並不是特別的遠,但是現在也各自過各自的小日子,前一段時間我們小聚的時候,總是聊起學生時代的一些美好回憶,雖然和葉子就是很少聊,關於感情上的一些事情,但是生活中我們真的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能夠一輩子走下來的那種朋友!

  自己還有最最要好的一個朋友,就是強子,她現在遠在昆明當老師,雖然我們就是不經常聯繫,但是每一次聯繫的時候就是沒有一丁點的陌生感!

  因為從初中時候有一段時間,我們倆真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所以現在就是留在自己身邊的朋友,也就這麼三個,但是自己無論有什麼困難,或者有什麼好消息,總能夠第一時間想到他們!而我的生活也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而變得更加美好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