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你應該洗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你應該洗澡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你應該洗澡了! 標籤:“歌唱家”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洗澡作文

“我的家在重慶。重慶,一座美麗的山城……”我覺得我的家該洗澡了,也許你要問:“家”為啥要洗澡呢?因為重慶有太多太多的“污漬”,所以,我準備用武器———水,來清洗我的“家”。 

  清洗“出口成臟” 

  重慶人,十分的怪異。架子大起來那不用說,但好像不說髒話就出不了口!我那次坐出租車,從對講機里聽到了很多髒話。我親愛的“家”,不能有這污點,我們的廣大市民及幹部領導,應使用文明語言,不要出口成“臟”呀! 

  清洗“隨意亂扔” 

  人人都想有個乾淨的家,可是光顧上自個兒的家,而所在的家園卻毀容了。你看ⅹⅹ小區的ⅹ棟樓下,垃圾成堆,真是太臭了。人們經過那裡就迅速離開。請市民從“我”做起,不要讓垃圾出現在我們的家園中! 

  清洗“公共秩序的無序” 

  “公共秩序很重要,人人都得遵守它,橫穿馬路不可靠,酒後駕車要不得,超車上路更危險,要做公共的好市民,維持秩序最可靠!”每當我哼上這首兒歌,我都要向大家帶個警告號! 

  在重慶,不走天橋、不走地下通道、不走斑馬線,總是橫穿馬路的市民並不少,一些安全事故就在這時發生了。 

  “家”的“污漬”會洗乾淨嗎?也許邁一小步就到了,或許說點有禮貌的話就到了乾淨的程度———文明! 

  苟菱悅(江北區科技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指導老師梁光梅

您正在瀏覽: “家”———你應該洗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你應該洗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