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是一個孩子茁壯成長的時候;12歲是一個孩子養成良好品質的時候;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毛澤東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啊,12歲,如果我們不學習,又能做些什麼呢?要想成為國家棟樑要學習,要發財也要學習......凡事都需要知識,而知識在於學習。當今社會是一個知識爆炸性時代,國家需要高知識、高素質的人才。我還是那句老話:不學習,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班有一個同學,在上課時老是睡覺,每天都被老師罰站一次。我想:他那樣怎麼能學習好呢?如果知識是睡來的,老師可能就會給我們一人準備一張床,讓我們天天睡覺。可是,知識是靠刻苦努力學到的,而不是靠睡覺睡來的。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現在不學習,長大以後能幹些什麼呢?所以說,要想長大成才,12歲,我們必須學習。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