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應該多干點家務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應該多干點家務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孩,應該多干點家務活 標籤:我是女孩作文 做家務活作文 家務活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精明的爸爸,能幹的媽媽,愛學習的哥哥,調皮的弟弟和負着家務重擔的我。

  我主要負責三方面的家務活工作:1、早上起來拖地,如果有一點不幹凈,就要重拖。2、每餐飯前飯後把碗筷洗乾淨,如有發出碰撞聲或打爛,就不許吃飯。3、一日三餐的米是我洗,如有沒按時洗完或沒有把米里的雜物挑出來就不許吃菜。本來,我做家務,媽媽也沒有對我定什麼規矩,但我為了能嚴格要求自己,把家務活幹得更好,便自己訂下了這些家務守則。

  爸爸每天要去工廠上班,媽媽沒日沒夜地在家裡做紙花,哥哥讀高三學習緊張,弟弟還小不懂事。你睢睢,他們不是沒時間,就是不會幹家務,重擔當然由我挑起來。而我,又是女孩,應該多做點家務活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應該多干點家務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應該多干點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