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日班長應該公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班長應該公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早餐的鐘聲響了,我們急急忙忙的地排隊,正準備去吃早飯,我發現今天的值日班長趙昊站到了我的位置上,我便插在他的前面,沒想到趙昊竟然用力把我推開,我覺得莫名其妙,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我站錯了嗎?我仔細看了看站在我前面蔣策,他明明在趙昊前面嗎,沒錯,這是我的位置我又大膽的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趙昊依舊的把我推開。我火冒三丈,因為這不是我的錯,我又走回了自己的位置,趙昊想推,但是我站得的穩穩的,趙昊拿出值日班長的執照來嚇唬我,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這明明是他不對的嗎,他不會站到自己位置上去嗎。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定了一個我打人的千古罪名。    這難道這不是仗勢欺人嗎?難道這就是值日班長的作風嗎?這種一點也不公正的事在我們班裡早流行了,向上次應航斌寫的作文一樣也是提到了值日班長不公正,裡面說:我們正認真的玩紙牌,但是女生卻大聲大叫鬧的雞犬不寧,應航斌再三阻止,但是她們女生卻不分清紅皂白亂扣別人的分數,現在我也體會到了。    這難道不是仗勢欺人嗎?難道這就是值日班長的作風嗎?我多麼希望值日班長們各個都公正無私的對待每位同學啊!

您正在瀏覽: 值日班長應該公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班長應該公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