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晚上有說到他,然後就是妹妹他有跟我說,其實她也感覺我們兩個人都不走心,而且會覺得他比我要不走心,畢竟一開始的話,我是覺得我比他不走心,因為我覺得我不敢去想象未來,我不敢把她計劃進我的未來裡面,可是他可以他們當時真的也是很認真的把我計劃進他的未來裡面了,以及也認真的想過以後我們在一起生活的那一些小細節。

  確實也是因為這一點讓我感受到了愛,雖然說他實際行動上並沒有什麼,但是我覺得她是一個大大咧咧,粗心大條的男孩子,可以想到那麼多,以後的細節真的也是讓我覺得很感動,也讓我覺得有點被愛與受寵若驚。畢竟他這一個一年發幾條朋友圈的人,竟然也可以有一條是發關於我的,他這個我認識她十幾年來,她更新過三次個性簽名的,他竟然也有兩條是關於我的,所以我是覺得挺感動的,畢竟這一個男孩子也會有那麼感性的一面。

  可是我也知道其實不愛,確實也是認真的妹妹,她那一天是說,而且他不會吃醋,畢竟自己平時和男孩子的接觸機會還是挺多的,而且也和他們的關係確實也是挺不錯的,之前他也知道我有那麼多個異性朋友。但是確定是不吃醋。哈哈哈想來真心塞。那才是不愛的理由之一,可真正的原因自己卻不敢直接告訴他,怕最後尷尬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吃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