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追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想到底在哪裡?我們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到的,要經過什麼樣的奉獻,才能夠把這一切都變成一個夢想一般的存在吧。

  只是突然在這一瞬間,你看到自己的夢想破滅,看到這一切原來都是如此急切,可是如果真的喜歡,那麼你肯定是不會在意這些小事情的。

  假如我們經常去說那些小意思的話,反正我們一直都把自己的格局放在這樣小小的鄉村裡面,也許你這輩子都妄想去看到更大的世界,夢想就要看那些東西給自己提高人生的歌劇。

  就好像你身邊那麼多朋友,他們其實都是有所追求的,他們想着如果有錢了之後要去看一場偶像的演唱會,要去看愛豆的表演,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顯得有些不切合實際,因為我們從來都不去追星。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從這樣的夢想當中醒來,你突然看到了無比現實的生活,原來在你眼中其實也都只是從最艱難的時刻坐騎。那些所謂的天方夜譚,其實也只不過是他們自己的勸說夢而已。這一切與你無關,也根本就不需要你去奉獻太多,去指手畫腳,畫蛇添足。

  我想這一切也是來自於我們人生當中的各種各樣生活。

  我們需要經歷的這一切,其實時間都是用來衡量的,很卑微的一種。然後我們把時間浪費在這些小事情上面總感覺是不值得的。所以在此之後,我們必須要有新的學習和新的路途要開闊。

您正在瀏覽: 不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