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時代,兵荒馬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時代,兵荒馬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小時候經常和姐姐們一起去街上聽那些說書的講故事。姐姐告訴我說,在他小時候,其實街上並沒有那麼多說書的。也不像現在一樣,大街上繁華熱鬧。因為那個時候一直都處於兵荒馬亂的時代,大家都不敢也不能輕易地出門,一不小心就會有生命危險,根本就不是人們能夠輕易控制的局面。

  可是我生在繁華的和平年代從來就不知道那所謂的兵荒馬亂,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氣勢和結局。

  只是在內心裡偶爾會幻想着,或許戰火連天,戰事分飛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當時萌生那麼可笑的想法,是因為當時我年紀比較小,而且從來沒有人向我講述過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關於戰爭,後來,終於有人不厭其煩地跟我講起,可是那個時候聽過故事之後,心情卻截然不同。卻開始漸漸的能夠理解當時那個時代,他們的苦不堪言和有口難言。

  我出生於一個官宦家庭,父親在朝中為官,我們一家人也能夠享受較為尊貴的身份和地位。

  所以我們現在得到的一切我都覺得是自然而然的,才有了後來那樣的心情和結局。

  當九龍天子真的因為其他事情而牽連到我們家族時,我的內心才產生了極大的怨恨。

  才會覺得這世道是如此的不公。

您正在瀏覽: 那個時代,兵荒馬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時代,兵荒馬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