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寫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寫一首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的話,不顧及一切外在的因素,也不要在意什麼文采和外人的評價,那麼我真的很想寫一首歌。

  我想寫一首歌,在這首歌里糅雜了我所喜歡的一切事物,那些美好的東西,也美輪美奐的事物都在裡面,能看的一清二楚,哪怕只是水面上的波光倒影,也能夠看得出美感來。

  我想寫一首歌,在這首歌里一直都在歌頌江湖中的情義,那些兄弟們,哪怕是面臨著家族的仇恨,也能夠同仇敵愾的對待外籍。我想在這首歌里一個聲音,些與眾不同的東西,這是民族大義。

  我想寫一首歌,這首歌不光有着現代的一些情節和價值觀,而且是以股份的形式展開的,在古代的那種傳統文化裡面,有着一種不可缺失和不可忽視的東西存在。

  假如我們一直可以在歌聲裡面回蕩着去旅遊,去經受這些風景也未嘗不可。

  我想寫一首歌,然後把這首歌送給我最親愛的人們,他們也許聽到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什麼強烈的感覺,只是覺得是陌生人寫的,然後他們在聽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時候,就開始仔細地聽了。

  他們會聽到那些和我一起想過的夢想,和我們一起討論過的人生。

  每一種感覺,他們可能都會感覺非常普遍。

  每一種心情,他們都會有了共鳴。

您正在瀏覽: 我想寫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寫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