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想寫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寫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見他時,同學們正在教室里奮筆疾書。我抬頭看他時,門外正有一道陽光射入我的眼睛,那刻,在我的眼中他彷彿是一個全身披着光芒的天使。 

  我承認,他很優秀。 

  不僅僅是因為他長相好,他的學習成績同樣讓我羨慕。貌似他只是一個會玩的孩子而已罷了……害我老是感嘆:天啊,你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我是一個比較神經質的女生。喜歡胡思亂想。所以,當他無意地看我一眼時,我的心會撲通撲通地跳。每每這時,我就罵自己沒出息,並且告訴自己,挺住挺住!高亞丹!不許想歪!但通常這樣的自我告戒無效! 

  學校有很多石制的椅子,他喜歡躲在樹陰下坐在石椅上看他喜歡的書。椅背後的植物蜿蜿蜒蜒長得很瘋狂,似乎要攀着他的背往上攀爬。陽光透過葉子之間縫隙細碎地撒在地面上。藍天,陽光,綠葉以及安靜看書的他構成了一幅讓人覺得安心的圖畫。 

  其實他的話不多,似乎也不是很合群。傍晚男生們吃完飯後肯定一起鬨着去打籃球,而他總是一個人安靜地聽着MP3,一邊聽一邊走路,或者手裡還拿着一本書,通常是英文版的,那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文,而他似乎總是看得很樂。 

  時間長了,慢慢對他有了些了解。不過也沒什麼特殊,家庭優越,父母恩愛。感覺他跟小四筆下的齊銘有點相似,同樣都是那麼優秀,那麼規矩,那麼安靜的孩子。而他邊走邊聽歌的背影,也讓我有點,有點心疼。 

  安妮寶貝說,當一個女人仰望天空時,她不是在尋找什麼,通常她只是寂寞。我知道這句話用在他身上不合適,但是,他好象很喜歡看着天空發獃。然後,低頭。再然後,走開。最後,看書。 

  他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而他說,我就是這樣,管的着么? 

  我愣了,半天,我說,白痴。不跟你說話了。 

  於是,我們就真的沒再說過話。因為,他又轉學了。 

  曾經在打掃衛生的時候不小心看了他寫的東西,他的筆跡如同他的容貌般清秀,他寫道:我是個註定漂泊的人,從這裡到那裡。我不信命,但是,我相信安排。我想我只能接受。 

  轉學那天我見到了他的媽媽,是個濃妝艷抹的女人。我看見老師笑容滿面的在對她說著什麼。而他,只是耷拉着腦袋,不時往教室里望,當他的眼光與我的目光相碰時,我本能地低下了頭。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躲,或者說,算不算逃避。 

  後來,我們再沒見面。 

  我記得,我和他的對話,似乎不會超過10次。

您正在瀏覽: 很想寫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寫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