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不想寫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想寫作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樂陶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一肚子氣,誰說少年沒有煩惱?誰說童年是美好的?在大人眼裡,我們都很幸福,不用煩惱什麼炒菜啦,煮飯啦,上班啦“這些的。其實我們小孩子是很多煩惱的啊,像在學校里,有一大堆作業、練習,回到家,還得完成爸媽布置的作業,熬到10點多有時都不能睡覺,這就是我們小孩為什麼喜歡假期的原因了。唉!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瞧好了……

  “啊!我不想寫作業!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明明寫完了,還叫我寫,我討厭寫作業呀!”屋裡又傳來我痛苦的號叫聲。每當我美滋滋地鑽進書里遨遊的時候,那幾種催促我寫作業的“噪音”總會交織在我的耳邊:“寶貝,寫作業去吧?”這是媽媽試探性的聲音。妹妹說:“姐姐,趕快寫作業,你看,我都寫完了。”說完,還把作業本拿給我看。“你說你,寫個作業有那麼難么?看看,妹妹都寫完作業了,你就不能帶好榜樣嗎?如果你寫完作業,我就帶你去書店買書去,怎麼樣?”爸爸用“誘惑法”,逼我“投降”沒辦法,誰叫我愛書如命呢?聽着這麼多的催促聲,真是“親”命不可違。我只好忍痛割愛,放棄書中的“美好生活”,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到桌上,拿起那無聊透頂的練習卷,拿着筆,在題海里遨遊,好不容易才寫完了,卻又叫我寫英語練習卷。哦!蒼天,作業似乎寫不完了,還我假期呀!雖說是人坐在這兒,可心卻在書中。這本書正看到到關鍵時刻,小作者等幾個主人公後來怎麼樣了?。我特別關注他們的命運,所以一點也沒有心思在寫下去。可爸爸一會兒就來視察一次,如果發現我沒寫作業就得訓我一頓。沒辦法,我就只能強制自己安下心來寫作業。果然,爸爸來檢查,看到我一心一意的寫作業,就高興地鼓勵我:“佳麗,寫得真快,加油!寫完英語的,再把語文練習卷寫完就行了!”得到這個消息后,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傷,心裡無奈地高呼一聲“啊——!我不想寫作業!為什麼大人從不體會我們小孩的感受呢?我討厭作業!

  這就是我曾經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你是否也有這種感受呢?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五年級:林佳麗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想寫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想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