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

  夏夜的星空,承載着我太多的夢想。我靜心冥想,希望能用青春寫下一本書。

  有時,我想學着魯迅,寫一本像《朝花夕拾》一樣的書。歲月的腳步匆匆,我們將往事默默藏在了記憶的箱底。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去記錄下曾經美麗花開的瞬間。我想在一個明媚的清晨靜靜回憶兒時與小夥伴們搭積木時的歡樂,慢慢回想小學時與朋友鬧彆扭又和好后友情的升華,細細回味我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夢想,待到幾年後的一個黃昏再打開緊閉的心扉,拭去記憶上的塵埃。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去守候過去美好的財富。入夜,又讓當下的溫馨與往日的甜蜜同枕。

  有時,我也想學着川端康成,寫一本像《伊豆的舞女》一樣的書。也許是學習壓力過大,我像一個蝸牛一般背着一個重重的殼,幾乎喘不過氣來。我想寫一本書,和天真爛漫的伊豆的舞女一樣,在心中舞蹈;像花兒一樣在純凈的世界中綻放,用純潔的心靈釋放最完美的人生。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去記錄一顆毫無雜念的心,不讓世俗的煙塵蒙蔽了雙眼,羈絆了自己前進的腳步。

  有時,我也想學着奧斯托洛夫斯基,寫一本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生活教會我,人生中的困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應該告訴自己要堅強。我想做一個保爾一樣的戰士,用微笑面對挑戰,用青春迎接夢想,釋放心中的縷縷陽光,有力地書寫下自己的格言——青春是這樣煉成的!這讓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一個個普通而高大的身影,那些憑藉自己的信念與勇氣而活下來的倖存者,不也同保爾一樣,演繹了一個個完美人生嗎?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像一個戰士,用堅強與勇氣構築自己的神話。

  夏夜璀璨的星空下,我靜心冥想,人生又何嘗不是一本書呢?需要我們認真過好每一天,拋開雜念並用堅強的意志去寫好它。我默默許下願望,要用最美麗的畫筆揮寫下最燦爛的篇章。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可是,還沒有動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