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寫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寫本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想寫本書… 

  冬日的白雪,承載着的夢想。我靜心冥想,希望能用青春寫下一本書。 

  有時,我想學着亞米契斯,寫一本想《愛的教育》的書。生活告訴我,人生中最偉大的感情莫過於愛,我們應該懂得各種各樣的愛:母愛、父愛、來自朋友的愛:同時,我們也應該學會愛別人:愛父母、愛老師、愛朋友。愛,是那樣的熾熱,熾熱的可以融化冰川;愛,又是那樣的純潔,純潔的像白雪一樣;愛,也是那樣偉大,偉大得可以感動天地。 

  有時,我也想學着奧斯托洛夫斯基,寫一本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生活教會我,人生中的困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應該告訴自己要堅強。我想做一個保爾一樣的戰士,用微笑面對挑戰,用青春迎接夢想,釋放心中的縷縷陽光,有力地書寫下自己的格言——青春是這樣煉成的!這讓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一個個普通而高大的身影,那些憑藉自己的信念與勇氣而活下來的倖存者,不也同保爾一樣,演繹了一個個完美人生嗎?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像一個戰士,用堅強與勇氣構築自己的神話。 

  冬日皚皚的白雪,何嘗不是一本書呢?需要我們認真過好每一天,拋開雜念並用堅強的意志去寫好它。我默默許下願望,要用最美麗的畫筆揮寫下最燦爛的篇章。 

  有時,我想寫本書。可是,還沒有動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寫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寫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