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沉默寡言和我的孤陋寡聞是不是也能配成一塊兒?那些時候 ,我總是不能明白這個道理。

  只是現在回憶起來過去都覺得是很遙遠的事情了。那種感覺恍若隔世,恍然如夢,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不知道何為現實和為夢境。

  我想你真應該看看以前我寫過的那些小說和故事。你就會明白現在的我是怎麼成長過來的。包括生活和學習中,那些都是你沒有看到過的,真實的現實生活。只是那些生活一直以來從未出現在你的面前。以前的你只是聽,當成一個傳說和故事來聽的。

  我想辭職之後你會有所改變。無論是什麼方面都是好的。你至少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並且在這條善良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今天天氣很涼爽,不知道你那邊的城市天氣怎樣?如果和我這邊一樣的話,你可以出來走走。涼爽但不冷,但是為了一方感冒,你可以多帶一點兒衣服。如果你有和我一樣沒有課的話。

  我想大學生活,終歸還是有所好處的。至少他把自由還給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