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風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這一切你都不得不知道。無論即將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態也都要理解你一直都是很爭氣,很懂事的孩子,我也能夠明白。

  所以當你有了那一些想法的時候,我一直都在儘力的勸你,即便是沒有那麼多未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驕傲的,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沮喪的。

  因為這一切遲早都會過去,你所看透的那些人情世故,終究有一天隨着滄海桑田也會發生變化。你是一直以來你所理解的那些人際關係也不一定,一層不變。

  所以在將來的時光,讓我們能夠珍惜的,就是眼前的美好風景。

  或許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也會發現自己所處的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你還記得,剛好那段時間也最喜歡了一句座右銘嗎?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你曾經說過,沒有哪一句名人名言比這句話更能激勵人心。你在沒有辦法堅持下來的時候也是咬牙堅持着,我知道你的無奈,可是你也應該體諒別人的無奈。

  很多看不到的時光,也許你一直都在一別人不能想象的態度,或者是精力去努力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美好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