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人要有原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有原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消極度日,並不是因為受了什麼刺激,而是太熱了,熱到中暑。

  在路上的時候,經常會走神。反正又不是我開車,走神就走神唄。反而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曾經有一位作家說過,有很多偉大的發明都是因為走神,所以走神並不是多麼可恥,有時候還是很需要的。

  這兩天一直都在看趣頭條,這是一個看資訊的軟件,看到裡面有人說白百何,文章和姚笛,王菲和謝霆鋒,以前突然看一看覺得眼前一亮,看多了覺得無聊至極。你說,是不是閑的快要犯病了,才會有這樣的精力一直抓着人家的小辮子不放。誰沒犯過錯呢。

  難道就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就活該被你們這樣議論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當事人還沒有說什麼,你們作為吃瓜群眾就吱吱歪歪地討論個不停。

  我平生第一恨背叛,第二就是討厭在別人背後說長論短的人。我有時候都在想,在寫文這條路上發展,是不是一開始我就選擇錯了?或許我的性格,並不適合幹這種事,或許即使能夠憑着毅力堅持一段時間,我也走不遠的。

  無論怎樣,追隨着自己的內心做事,做人但要有原則,不能夠為了一己私利,絲毫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那樣的做法,一直都是可恥的。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有原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有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