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姜力和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力和時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想,無論失去了什麼都不能失去我認為最寶貴的那些情感如果失去了他們,我的所有靈感也都不復存在了,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像一個木偶一樣徹底失去了自己的感覺。那就不是我了。

  我想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能夠清楚地知道這一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寫多少的文章,可是在這裡只要我還有一天的理智,我就把這項工作進行下去。

  不管他最終能帶給我多少收益,無論是從場上精神上還是各種個樣方面的我都不會感到後悔。

  也許你覺得別人聽到了你說的這些話,會覺得有些尷尬,可是尷尬怕什麼,面子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那些和別人無關的事情,他們不一定真的會很在乎,也許聽過了,嘲笑你一句之後就很快就會忘記啦。

  那些所有根本就不重要的東西。說不定下一刻就不復存在,所以你根本就不需要為這些虛假的東西在後背自己的精力和時間。

您正在瀏覽: 姜力和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力和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