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個人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總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奮鬥從來沒有真正停止的一天。

  在這一年即將結束的時候,我總結了自己近期的學習和工作,也和其他一些公司的人相對比,找出了自己的優勢和差距。

  在工作投入上,我願意付出的時間是很多的,這可以說是一種優勢。但有時候還存在效率不夠的問題,而這種效率的不足,主要來源於自己工作技能的熟練度不夠高。

  就像中學階段,在計算一些元素化合價的時候,儘管有很多是能夠推算出來的,但是還是直接記住每個化合價能夠提高答題的效率,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好的狀態莫過於將許多要完成的內容在頭腦當中形成條件反射,也就是一種知識的鏈接,只要看到這種情況,就能迅速想出如何應對和解決。

  現在解答一部分問題的過程中,還需要查閱一些資料,這就降低了解答的效率。所以在未來的時間裡定要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提高熟練程度。有些基礎知識,我掌握的還不夠到位,所以需要進一步進行鞏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提高工作效率的過程當中,抽出一些時間去學習,絕不會是浪費的。

  儘管不知道以後的前景如何,會有怎麼樣的趨勢和變化,但是我可以做好現階段手上的事情,走穩腳下的路。

  未來可期,前路或許還很漫長。始終都在路上,不能停止前進。

您正在瀏覽: 個人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