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理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一直都覺得這個暑假一個月的時間能那麼長,很多事情都可以來了,給去做,可是如果你真的不能確定了計劃,光想不做的話,這一個月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最後你可能一事無成。

  所以我們確認計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他卻不是最重要的,你需要在這個時間段里控制好自己,要有很強的自律精神。分能力在你想玩的時候要告訴自己這個時間段不能再玩了,你應該去做什麼。

  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發現,在杭州時候,你可以去控制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做事的效率,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還是有一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話,也許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會什麼也不求。

  但是如果那些一直都很有拖延症的人,他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去控制自己,或者說他們心裡一直都很有說但是卻沒有辦法去做到。

  其實這樣的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