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毫無壓力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壓力的日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好煩啊,今天的自己看來真的遇到了寫作的瓶頸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生活中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吧,越來越喜歡回首以前的自己了,那麼努力,每天都在努力,能夠準時的打開筆記本,纖細的手指飛快的打着字,打着屬於自己的一篇篇的文章,看着一點點的收入也總是笑呵呵的。

  可就是源於上次自己的一次懈怠心理,我越來越不想努力了。有時候,還真的挺討厭這人身上的劣根性呀,慾望滿身,卻往往不懂得也不會去努力。而且人一旦習慣了一樣東西,那麼這個東西還真是深入骨髓了,可人最容易的習慣的不是一樣正能量的東西,而是和負能量的隨手就可以做的事情更契合了。是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一句話,想做一個好人很難,可是要做一個壞人很簡單。是了,我們要弄來一個壞習慣這很容易,可是我們要改掉一個壞習慣,養成一個好習慣,這卻是難上加難的事情了。改掉一個生活中的習慣,這對於我來說更是困難極了。我一直知道自己很懶,我甚至懷疑自己是懶惰女神的私生子了,是了,太懶了,以前的我幾乎算是能坐着就一定不會站着,並且我總是想法設法的去偷那麼一點懶,幾乎是能偷懶就偷懶的做人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生活當中也出現了很多比我勤奮的多的人,我這才明白啊,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到底有多麼的大。也正是因為看到了別人和我之間的差距,我明白的也才更加多。那個時候,我的心裡才出現了一種不甘的想法,是了,我不甘心,為什麼同樣的人,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家境,差不多的人別人卻活得很好,而我呢?還在與懶惰之神玩耍,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全部的好了。是了,我終於改掉了那麼一點懶惰。是的,只是那麼一點點的懶惰,真正的懶惰還是深入我骨髓。我錯了,我這次就讓自己鬆懈了那麼一天,今天的我再打開筆記本的時候也有種懨懨的感覺了,是的,我又懂了,人嘛,誰內心不渴望那種自由的環境下,沒有壓力,也沒有煩惱的生活呢。昨天的我白雲飄飄網都沒有打開,就這樣懶懶的躺在床上,手機上點了外賣馬上就到,電視里播着我比較喜歡的肥皂劇,外賣到了,我興高采烈地接了過來,過的更加舒服了,喝着飲料,躺在軟軟的床上面,吃着炸雞年糕,然後電視里的人都在歡笑,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吧?可是,我們的生活永遠都不能止於這裡,我們往往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做到自己所有想做的事情。我現在享受的安逸只是一時的罷了,以後的我要接受的殘酷遠比現在的安逸快樂多得多。

  是了誰不喜歡毫無壓力的生活呢?可是,我們也同樣要明白呀,自己如果想要一直活在這毫無壓力的環境生活之中,我們還需要更努力,才能有資本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否則我們也只能是想想了。

您正在瀏覽: 毫無壓力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壓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