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意中的收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中的收穫〉〉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的收穫 

  今天下午的課十分有趣,但是真是沒中不足啊!即使是這樣,我依然獲益匪淺. 

  下午第一節是思品課,在下課是美妙的音樂聲和嘈雜的叫喊聲中我們迎來了體育課,但是萬萬沒有令人想到的是由於天氣下雨體育老師叫我們在班裡面上,並且帶來了各種棋子,我們全班都十分掃興,沒有辦法只好言聽計從.我搶了一副軍棋,我找到了一個同學來和我一齊下,我的棋藝稱不上高,但還湊合.剛開始他佔了上風,我不着急,一步一步的穩紮穩打,逐漸的追回了上風 ,之後越戰越勇,最後竟然贏得了整盤棋,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而且事實一次大逆轉啊!我興奮不已,用一個成語拉一概括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不順心的事都能有轉化成好事.

您正在瀏覽: 〈〈無意中的收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