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心靈毫無保留的悸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心靈毫無保留的悸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心靈毫無保留的悸動 標籤:悸動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

  太陽暖融融的,滿地的塑膠上正蓬蓬勃勃地生長,在操場上堆起厚厚的綠色。期間,無數意氣風發的少年彼此奮力角逐着,引得人潮中響起時不時的喝彩……

  雲滴下溪,溪潤成澤。捷徑往往離目標更遠。要想收穫,付出必不可少。此時的我,無疑在重複着付出的過程。

  “100、101、102……”紫褐色的跳繩四下翻飛,呼呼生風。舞動跳繩的少年,略顯稚嫩的面龐上湧起一抹潮紅,些許汗珠,浮現在他的額頭。

  少頃,我停下了動作,目光有些迷離,嘴角勾起一絲苦澀的弧度,喃喃道:“才130下么?還不夠……”

  隨後,跳繩的聲音,再次響起……

  “男子跳繩的過來集合!”

  我緩緩睜開了雙眼,到我了么?該來的總要來的,我起身向前走去。

  “男子跳繩,預備,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高呼,我強行壓抑忐忑不安的心情,手腕開始翻動。紫褐色跳繩有如一道閃電,有條不紊地上下轉動,呼呼聲直衝雲霄。與其說是我在跳繩,不如說我的心在毫無保留的悸動。一分鐘,在我眼裡像是有一個世紀那麼遙遙無期。

  “該死,繩子纏住了!”我皺了皺眉。在這節骨眼上發生此事,有些不妙。

  “時間到!”裁判員一聲高呼。130下。我只跳了130下。這種成績並不讓我怎麼滿意。

  太陽暖融融的,一個少年平躺在綠色塑膠上,緊閉着雙眼,古井不波的臉龐上並沒有任何錶情,彷彿不是這裡的一員……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當心靈毫無保留的悸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心靈毫無保留的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