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毫無知覺的浪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知覺的浪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知道的,我一直都能看得到你的努力,也許這些東西,從來都是不計後果的,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要完全放棄了,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抱怨。

  但是對於他們那些人來說,從來就沒有一個自己人真的能夠承受得了那樣的折磨。

  就包括最後你們離開這裡的,時候,都有着各種各樣的抱怨。如果你們真的沒有了任何的聯繫,我想我應該對你更好一些。但是我不確定,真的有一天,把這些東西都給他們看了,我最後還能剩下什麼呢。

  還是說,就算是有一天,他們真的能夠看得到,也會瞥一眼就故去了,甚至不能停留一秒。

  那樣的稍縱即逝。

  曾經,我很害怕這樣的時光,更害怕他永遠產在這裡,不肯離去。可是再後來的日子裡,我們不得不發現,不得不給自己那麼多的思考,像那些哲學問題,像那些條件反射的東西。

  但是那個時候,我其實都是值得的,對於他們來,根本就不重要。

  假如有一天,你的那些辛苦,也變成了不勞而獲,你會不會感覺這樣的時間,都是在被浪費,而是毫無知覺的。

您正在瀏覽: 毫無知覺的浪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知覺的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