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室友總是羨慕另一個室友,可以被保送,不用再看書了。

  我總是吐槽她,有時間羨慕別人,不如花點時間好好看書。難道一直說羨慕,就可以把書看好了嗎?

  我倒不是覺得不應該羨慕,而是總是羨慕別人,不如顧好自己。更何況這種事也沒什麼好羨慕的。想想人家上課的時候你不去,人家看書的時候你不看,現在到頭來,又有什麼資格談羨慕。

  倒是我,本來是有機會也被保送的,但是現在,唉,可惜的話,就不多說了,說再多,也不能改變現今的狀況。要說沒遺憾,那是不可能的,這感覺就像我明明花了比別人多很多的力氣,好不容易爬上山頂,快要夠到了那顆星星,卻因為底盤不穩,突然身子一斜,跌了下去。曾經的努力都好像顯得沒有意義。

  說回那個室友,我覺得她很像我從前的同學,總是不停羨慕我說“你好聰明”什麼的。剛開始,被她們誇,挺開心的。久了,就有點厭煩。既然自己沒我聰明,那你就更努力更勤奮呀,說那麼多羨慕話有什麼用,難道能讓你成績更好嗎?

  當初那些一天到晚羨慕我的人,現今都不知道在哪個不知名的三流院校。倒是那些不怎麼說我聰明的人,很努力,現在也還不錯。

  我室友也是,還沒考試,已經決定放棄了。戰爭還沒打,已經繳械投降了。

  有些人,成天羨慕別人的生活,卻總也過不好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