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翻到了劉同的一句話:因為大多數人都沒有每天能堅持的東西,所以任何一種堅持都能區分別人和自己。

  這是一句關於堅持的話,在想鬆懈的時候,感覺還是挺受用的。

  如果你說那些付出沒有得到相對等的收穫,心中沒有一點悵然所失的感覺,那肯定是虛偽的。

  可除了失落與無奈,你還是要告訴自己不能因為氣餒,畢竟很多次半途而廢的事實告訴你,如果放棄你只會更加的後悔。

  這種時候能想到的,就是堅持,但這只是簡單二字,而這類的雞湯的長句,才是更有營養的。

  有人常說這類的文字是毒雞湯,可漸漸地去發現,其實關鍵在於看的人,如果你能從中得到你所需的營養,那就是對於有益的,如果你只是囫圇吞棗式的不知所味,那可能就只是漲了你的脂肪而已。

  自我感覺,像這樣的時刻,我是需要這樣的文字的,而是否能真正得到激勵,還是靠自身去了解,去咀嚼。

  雖然很明白,有時候你的努力並不一定得到很相稱的對待,在一些細節上去觀察真的是太明顯,且實在讓人有點兒失望。

  但這並不是自己不再堅持的理由,畢竟要考慮到這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想到鬆懈與堅持會是怎麼樣不同的結果。

  所以,還是堅持自己的初心,不要為一時的小小成果所迷惑,邊行邊思,總會有小驚喜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