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粉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粉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你,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粉條!並且我相信回答這樣問題的人並不止我一個,還有老姐!

  記得在我們小的時候,每年過年的時候,老媽總會在正月初一的早晨,做上一盤豬肉,豆芽燉粉條,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菜,但是卻是我和老姐的最愛。

  我們最愛的並不是,豬肉和豆芽,卻是裡面的粉條!

  這麼多年來,好像真的是百吃不厭,怎麼吃都吃不膩的那種?!

  小的時候就是每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或者過一些節日的時候,老媽總會給我們煮粉條,煮好之後,我們也就簡單的放一些醋,或者放一些西紅柿,對於其他人來說,這樣的粉條恐怕真的是難以下咽,但是對於我和老姐來說,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

  重要的愛好一直延續到我們結婚以後,好在就是自己和老姐嫁的這邊的人也都特別理解我們的這種愛好,然後就是買單飯,裡面有粉條的時候,老姐的婆婆,還有某人,總會把他們碗里的粉條給我們放到我們的碗里!

  現在就是自己每當回到家的時候,老姐就會自己煮一些粉條,然後放一些芝麻醬,也只是簡單的放一些調味,但是我們依舊感覺是人間美味!

  後來自己也有問過老姐說,有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來?我們就是對粉條的愛好,從來沒有變過,老姐說也可能是小時候的那種味道,一直沒有變吧!

  打小就覺得粉條是特別美味的人間美食,所以這麼多年來真的是百吃不膩!最近一段時間就是某人有熬羊湯,自己在羊湯中也吃了太多太多的粉條!

  但是還是感覺粉條是自己最喜歡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粉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粉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