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老烏龜”鄭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老烏龜”鄭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隻“千年老烏龜”,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鄭略。

  為什麼叫他“千年老烏龜”呢?因為他跑得十分慢,比如上次的體育跑步測試,我和鄭略一組,不料我腳扭了一下,我想:“慘了,我跑得一定比“千年老烏龜”還慢了。”但事情卻在我的意料之外,他不知我腳扭了,也沒人告訴他,我還超出他一大截,可想而知他有多慢了。

  他跑得十分慢是因為他那肥頭大耳的身材。他的食量非常大,是個雞肉毀滅狂,屬於他的雞肉,他100%消滅;不屬於他的雞肉,他會通過“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百分之一的運氣”來得到。

  他的反義詞就是我們班長了,班長如果去穿他的衣服的話,三個他才穿得上“千年老烏龜”的外套呢!

  他的臉上全是肉,就連眼睛也看不見了。鼻子小小的,耳朵是典型的大耳朵,他頭的“佔地面積”也是數一數二的,是全班第“二”,也許你會問第一是誰,告訴你吧!第一名至今還未出現!

  因為他不做身體運動,他只好做腦力運動了,他在我們班學習是第三名,我是第四名。所以我把超越他作為一大目標。有一次,我的奧數比他的多了一分,我欣喜若狂,恨不得告訴全世界;有一次,我的語文全班第一,他是全班第二名時,我不停跟媽媽重複:“我超過鄭略了!”可見,要超越他實在太難了,這個目標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

  不知他什麼時候減肥能成功,跑步也變得十分快,不知他什麼時候學習能變成全班第一,希望“千年老烏龜”早日擺脫這個雅號。

  我跟他的友誼一定可以天長地久的。

  諸暨市浣江小學五年級 錢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千年老烏龜”鄭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老烏龜”鄭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