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年老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老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跑得飛快,“你這傢伙藏哪兒去了?”我想了一會兒,往別人家飛奔,“哈!你這傢伙果然藏在這裡!”這是一個愛跟我“捉迷藏”的“千年老友”。 

  這位“千年老友”比我慢出生10月加1日,我和他長大了一些就在開始在一起玩了。我和他玩的時候從不哭。因為我們是離不得的朋友。 

  他也愛開玩笑,一會兒說絕交,一會兒又說騙我的;他說不幫我弄某某東西,又說我上當了。真是個“十惡不赦”的小騙子! 

  我也會耍他。他要是耍了我一次,我就馬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衣服生氣的嘴臉就能搞定他,他一看見就喊:“好好好!是騙你的。”我這麼不了解我的“千年老友”呢? 

  我的“千年老友”是誰呢?(告訴了會被打扁)我悄悄地告訴你,他就是鍾子懋。

您正在瀏覽: “千年老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