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bad point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ad points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哥哥跟我說了他新交的女朋友,然後就順帶跟我說了我的男朋友,然後後來他說他想要深入了解一下臭臭。想要我舉例一些他的好和不好以及我在這段感情中的一些顧慮。

  後來我舉了一堆臭臭的優點,舉完之後就不知道臭臭的缺點是什麼了。然後就發現其實我沒有那麼多顧慮呢,後來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他究竟有什麼缺點,有什麼我不能忍受的。也想不出我的顧慮究竟是什麼。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沒有被傷害到吧,然後自己這個性格好像真的在心情好的時候是找不出他人的缺點的。所以呀,就一直沒有說。

  其實bad points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呀,好像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總是放我鴿子,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其他不能接受的呀,所以在這段關係中我一直在憂愁着什麼恩,我也真的不知道。可能真的不要想到以後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憂愁了吧真的,真的是如果要想到以後的話就真的看不到未來,但是如果只是現在談一場戀愛,那他真的已經是最佳人選了。

  距離和陪伴什麼的在喜歡面前其實都不是問題。認真的,真的,所以希望自己真的不要去想以後呢,真的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說了,畢竟現在來說,他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存在意義,他是我快樂生活可愛過日子的動力之一,他是我很多小情緒的給予者。我愛他。

您正在瀏覽: bad point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ad points 暫無評論